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

雙菇燴豆腐

我很喜歡吃菇類的食物, 這次是我第一次將菇類煮好了, 淋在剛剛蒸好的豆腐上~


一般上, 每當我買到這種盒裝的豆腐, 我都會比較喜歡拿來蒸, 然後上面淋上一些炸蔥, 再配上少許的醬油, 這樣我就能吃一碗飯了~ 我是不是很容易滿足呢? 呵呵~~





材料:-
盒裝豆腐   1盒
白玉菇     1盒
靈芝菇     1盒


調味:-
素蠔油
姜茸


1/ 將白玉菇和靈芝菇的尾端都剪掉, 然後把它弄散, 備用
2/ 熱鍋, 先下蒜蓉爆香, 然後把兩種菇類都一起放進鍋裡炒, 再下素蠔油和少許的水去燜煮4-5分鐘即可, 盛起備用.
3/ 將豆腐稍微蒸熟, 再把剛剛煮好的菇類淋上去即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